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滨华一校-育乐营之心得分享 from 明总

我很感动咯。。。
我做辅导组时,我以为活动组的人不爽我
我 就以为一个营的成功是靠活动组的,当我做辅导组时,我才了解到辅导组的重要性。营员对我们的爱,对我们的关心,一些些的感动活动组是感受不到的。像lai ci 讲的,他们叫我们哥哥 哥哥时,很开心,因为感到他们很需要我们。活动组呢?很少!!!因为之前我是做活动组的,所以我能了解!!!

第一天:他们做错事时,是我在教他们的。。。教后他们就不犯了,很好!!看到
他们什么都不会,是有点头痛。。。教后就ok了,我的组有一个比较不方
便的,我却没看到,当操持叫集合时,我一直叫他们快,却没看到他,我
实在不应该呀!!!因为时间很短,没时间认识他们,但他们认识我们
啦,组长很好很有责任,我喜欢。。。

第二天:但我发现他时,我心里很痛,痛到想哭出来,想到昨天一直叫他们快,后
来我就很关心他,你们想想啦,我组有一位比较不方便的但可以很快的集
合好。。。我是要哭出来了咯(后来我叫她慢慢来,别急)。。。我就一
直扶着她。。。她有很多游戏不能玩,我看了心痛到哭出来你们知道吗?
我组的组长很好咯,很能带队,很帮我,有位营员弄汇羚哭,后来她帮我
骂他们的咯。。。后来他们去跟汇羚道歉了。。。很有责任。。good…..
后来他们改变了很多,晚上的时候他们哭到很惨,没哭的我讲两句话就哭
了,自己来跟我们讲‘哥哥姐姐,对不起’自己来抱我们,这时我哭的厉害
啦!!!因为看到他们改变了。。。被安琪讲‘爱哭包’哈哈哈。。。

第三天:他们改变得更多,会自动自发,队旗,名卡,豆豆会自己拿。。害我找整
天,哈哈,吃时,变成他们来服务我们,关心我们,活动组的有几位被服
务,被服务的你们自己知道啦,哈哈。。。喝到他们给的水,感到!!!
(我不懂你们了解我的用意吗?我不是故意离队的,我是看到组员有改
变,所以我想让他们能去跟汇羚沟通)在讲演戏时,我只是讲戏剧大纲和
他们要讲什么而已。。。他们能演到这么好,哈哈。。心得分享时,他们
拿书来叫我们写电话或什么的,这种感觉是活动组无法feel到的。。。感
动!!!感到他们重视我们,写到第三本时,我感动到出去外面哭咯,没
人看到啦。。哈哈。。。之前在叻思时,很多小朋友叫我写,我还以为我
几厉害。。。回家之前,他们还会来跟我讲,‘哥哥有缘再见,祝福你’
哇!!真的感动到哭不停。。。。。

Last…...我在这个营真的学到很多很多,看啦!!之前做活动组时,我是没什么要
写的,真的。。。很开心。。。这才是我真正第一次做辅导组。。讲真
的,办活动这么久,第一次沙会‘飞’进去我的眼睛的咯。。。好啦!!好
像写太多了。。。哈哈。。。真的还有很多要写咯。。。。哈哈。。
各位,如果我有写错什么的话,说错什么的话,做错什么的话,请大家来指点指点喔。。。。就是很感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