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滨华一校-育乐营之心得分享 from 佳文

参加了这个育乐营,
让我学习了很多很多...
当中的感动更是无法用文字所可以形容的~~

首先要非常感谢【天基佛堂】办这个意义非常深重的一个营..
再来就是要感谢我们的策划【晓婷姐】用心的安排这个营..
当然也不能忘记【活动组】和【辅导组】所有成员的付出与配合..

来到了这个营,也让我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
虽然大家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我们却能相处得很开心,聊得很投契..
相信这一切都是缘分..我希望我们的友谊能永固
当然,我们一起笑过和一起哭过的时刻,
我会永远把它放在我的心中,一刻都不会忘记=)
你们永远都要记得我们13.11.2010年凌晨的会议(回忆)噢..=D

这是我第一次当辅导员,所以接下来,
我要感谢所有活动组和辅导组成员所教导我的一切..
有你们的教导,我承诺会做的更好=)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组员所带给我的感动..
看见他们在3天里从一个调皮的小精灵都变成乖巧的小孩..
心里便都充满了说不尽的感动与喜悦..
当中的感动更是无法用文字来形容的..

虽然哥哥一直骂你们,但希望你们不会怪我噢=)
在这里哥哥要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拿给哥哥的食物和水,也那么听哥哥的话
让哥哥感到非常地感动...
谢谢你们在营里的活力和团结精神,更谢谢你们在营里所表现出的礼貌
让哥哥更用心地把你们带好...
谢谢你们在哥哥哭时所给予的拥抱,
当时的你们真的让哥哥觉得再累都是值得的!

民涵,谢谢你帮哥哥把烽火队带好..
杏燕,谢谢你帮助哥哥照顾好绿豆和每一位女营员..
阁峰,谢谢你帮助哥哥照顾好队里每一位男营员..
还有其他的队员,谢谢你们给予哥哥和烽火队的合作..
真的,很谢谢你们!!!记得要在学业上继续加油哦!!
哥哥会一直支持你们的!!!有缘我们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