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滨华一校-育乐营之心得分享 from 明风

首先要感谢天基佛堂和滨一主办这个营,
让我有机会参与,也让我学习到很多东西。

其实刚来到的时候,
看到小朋友的态度。
我几乎很想放弃,
也不懂要怎样带这些营员!

可是后来,
我渐渐发现我的营员们越来越团结了,越来越有团队精神了。
当时的我,真的很感动。
我在心里想,营员们长大了不少!
我真的感到很欣慰,很感动!

我要非常感谢我的队长,蒋凯志。
凯志,你真的帮了我很多忙。
你非常有责任感,
当我在忙时,你懂得帮我维持次序。
嘉玮,谢谢你。
谢谢你帮忙照顾绿豆宝宝,女营员。
何赖永平,威扬,历森,毅鹏,流森,伟杰,
谢谢你们!当姐姐很生气在骂你们的时候,
你们知道自己犯错了,
懂得悔改!

嘉雯,佩婷,秀婷,美文,佩恩,家汶,
谢谢你们!虽然你们在小组时,很安静,很少给意见。
可是后来,你们越来越合作了!真的很感动!

姐姐在此有些话想对你们说,

当姐姐骂你们时,
你们很不高兴。
可是姐姐知道你们在悔改。
其实,
姐姐会骂你们都是为了你们好,
为了让你们更有团队精神,更有礼貌。
姐姐骂了你们后,
姐姐也是很心痛,很心疼你们!
姐姐也不想骂你们。
你们一定很好奇,
姐姐骂了你们后,怎么还会舍不得你们,
为了你们哭?
姐姐为了你们哭,
是因为舍不得你们。
是因为在骂你们的时候很心疼你们!
所以姐姐和哭,
姐姐希望你们不要生气!
姐姐在看到你们这三天的进步,
姐姐真的很感动,
姐姐觉得你们都成长了,
姐姐很感动!

姐姐希望你们上了中学后,
学业进步!

凯志,
你去了芙蓉读书后,
也希望你和你的弟弟,凯征
学业进步!
不要忘了在吧生有许多朋友,哥哥姐姐都在想念着你们!

祝福你们!!


我也要感谢活动组及辅导组的付出!
谢谢!!


各位营员,♥
我们有缘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