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滨华一校-育乐营之心得分享 from 嫊晶

老实说
我曾经后悔报名参加这个营
因为spm即将来临
自己却没准备好
可是最后还是耐不住自己的爱玩心去了
这一次
我是当辅导员
很高兴,新的挑战
与我的同伴--仪雯
一起带领13位天使
来度过有意义的三天

我很喜欢“滨翼”这个名
意思就是说
“我们都是滨一培养出来的翅膀,让我们能朝我们的梦想飞翔”
哈哈~很有意思吧~
其他人以为我们是“滨一”,没有创意
有我嫊晶在,哪里可以那么简单啊~
但这次不是我想的,
是我的营员想出来的哦

我发现
星期六的我的心情真是起伏不定
我想那天是我骂人骂最多次的一天
平常很少破口大骂人
自己也吓到
没办法
队员太调皮了
又不听话
不断地闯祸被骂

虽然他们一直被我骂
他们却没有因此而变本加厉
反而努力做到最好
改变很多
越来越团结
看到他们这样
真的很欣慰

后来
我们去玩分站教育时
我竟然糊涂地弄丢了一个营员
我和仪雯两人就很紧张得不知怎么办~
又走不开
直到操持把他带来时我才松了一口气
又哭了出来
仪雯也忍不住哭了
第三次哭了
说真的
之后呢
我队也慢慢团结起来
我也开始数人数
不敢再发生同样的事

还有一次
我的队长--勤勇
他的水球不小心在礼堂破了
他当众被骂
在那瞬间
我哭了
不忍心勤勇被骂
因为我知道他很努力地保护自己的球
也很尽力保护其他队友的球
在礼堂弄破球,我相信不是他的错
为他感到很委屈
哭了出来
但他却反而跟我说他没关系,叫我不要哭
安慰回我~
我真的很感动

最后我最想感谢滨华一校和天基佛堂举办这个育乐营
让我有机会参加
又多个难忘的回忆~

第二是活动组和辅导组的付出
让这个营变得有声有色
很多小朋友反应说这个营很好玩
我们成功了
第三
谢谢仪雯
真的谢谢她
我当初还觉得她做不到呢
没想到她比我想的还要好
帮我照顾小孩
全力配合我
完全没有怨言
我还觉得我在折磨她呢
她真的是我的好同伴~

第四
我的队长--勤勇
他真的很棒
会照顾自己,不需要我担心
而且还会帮忙照顾其他队友
又一直努力帮我们组加分
他还有领导能力


最后当然是我可爱的营员啦
后来的他们
真的长大了
少了顽皮与生疏
多了礼貌和亲切
还自动自发的帮我
倒水给我喝
真的好感动啊

我一声命令他们也很乖的听从
虽然他们觉得很辛苦
看到他们辛苦的样子
我心也是感到不舍
我最不想他们看到我们的分数
因为我们的分数很低
我不忍心让他们失望的样子
我知道他们已经努力进步中

虽然活动组没有看到他们的努力
但姐姐我知道,他们真的进步很多
感谢我的营员却给我一个震撼的表演
也许别人看来没怎样
可是我却很感动
我永远会记得他们说的一句话“我们都是滨华的隐形的翅膀”
他们表演了隐形的翅膀,我很幸福,我是一只小小小鸟
平常已经听到厌的歌
怎么他们唱起来
特别好听,感动
谢谢你们
谢谢滨翼给我一个难忘的表演

到了颁奖时
我们没有想到我们的成绩比我想象中还要好
当我们得奖时
大家高兴得跳起来
虽然不是大奖
我心却是很满足很满足
看他们高兴的样子
我也很高兴

我看过了他们的心得报告
真的很感动
让我觉得我来这个营
真的好值得
我没有白来
谢谢你们带给我这么多的感动与回忆
多希望能再见到你们
我爱你们!!
希望你们能平安的长大,成为有用的人!







佛堂所有的活动常常都给我学到很多东西
有着很多的回忆
真的谢谢天基佛堂
希望更多青少年和小朋友一起参与佛堂
成为我们一份子
就能感觉到这种喜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